關於加船
加船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創立以來,誠信務實,永續經營一直是加船所堅持不變的信念。

我們致力於各類3C電子五金彈片零件的生產製造及模具設計,並不斷追求提昇及滿足客戶各種需求的專業製造廠。

加船主要服務項目為:各類彈片,汽機車零件,3C電子相關零件,引伸製品等各類沖壓零件代工,完整開發及生產流程。

客戶需求共同研究開發→模具設計→模具加工/組立/試模→樣品檢驗及客戶確認→批量試產→品質管控→量產包裝/出貨。

為了提升攻牙品質與效能加船於1990間自行研發模內攻牙機完成,遠遠降低客戶產品二次加工的攻牙成本。

本公司具備多年的開發經驗和成熟的技術可因應現代市場各式各樣的需求。加船秉持著價格合理、誠信第一、專業,嚴謹高品質的服務信念,來協助我們的客戶能發揮產品最大的價值,進而讓企業能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繼續向前邁進。

加船有限公司 全體同仁 敬祝 順利

 

客製化食品機械 煙燻熱處理 寵物包車旅遊推薦 真空幫浦零件